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未來都市NO.6 動畫01


  意外的還不錯。

  愛打架看似粗獷的男人婆卻有著早熟的戀愛心思、內向的優等生則
 有藏在菁英外貌下的叛逆行為,加上跟前二者這種優雅都市人相反的
 野獸派。

  短短一集就把不同的三人性格帶出來,互相對比下又很令人期待的
 三角關係,很模範的第一集。

  不過看到片尾只有兩個人的身影,實在讓人憂心,我還是比較喜歡
 這樣的氣氛。



9 則留言:

  1. OP、ED,預定11話的種種…加上後段床上頗為曖昧的兩位男主角…

    男人婆女主角在動畫裡可能沒甚麼戲份呢?
    只有那種沒她不可以、但不一定要在眼前的感覺…
    好像《獸王星》的那個女主角一樣。= ="

    所以說,真想「老鼠」是女性的話倒更好。

    回覆刪除
  2. 看到系列構成是超電磁砲的人我就不想看orz

    回覆刪除
  3. >所以說,真想「老鼠」是女性的話倒更好。

      這也是不錯的角度^^不過是女性的話,要取跟前二個角色相反的背景,也就是那種野獸性格的話可能就要換個方式表達^^
     

    回覆刪除
  4. >看到系列構成是超電磁砲的人我就不想看orz

      我倒是沒留意到,是哪一位呢?
     

    回覆刪除
  5. >>>也就是那種野獸性格的話可能就要換個方式表達^^

    嗯,這也是。這會令兩位女角色(老鼠變性後)性格變得超近似的呢?

    >>>我倒是沒留意到,是哪一位呢?

    對對,是哪一位啦?>

    回覆刪除
  6.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B0%B4%E4%B8%8A%E6%B8%85%E8%B3%87
    >哇哩,該期待像是光と水のダフネ那樣的奇蹟嗎XD

      看了一下,參與過不少名作。不過,我對這方面沒有留意,不知道功過要怎麼計算就是XD

    回覆刪除
  7. 去查了一下發現它是小說改編的
    不過插畫提不起我去翻的念頭....(繪師好像是台灣人)
    還是會乖乖追動畫吧
    日本那邊到了今年六月小說才完結
    而且聽最上樓的說動畫預定只有11集!?
    小說第一集就到了動畫3.5集
    感覺之後不會照著小說去跑
    起頭不錯.但結尾有點令人擔心

    回覆刪除
  8. >起頭不錯.但結尾有點令人擔心

      這種事就丟給製作者擔心吧XD觀眾還是放寬心期待就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