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失樂園 01



  在與世隔絕的超級精英學校烏托邦學園中,實施著不平等的「男尊女卑」制度。女生在學園中被男生當作武器使用,身為物品的她們只能逆來順受,不能反抗。

  一名新來的轉學生緋本空打破沉默,身為女生的她決定挺身而出成為「保護女生的正義騎士」!

  小空幾次與男學生交手,贏得了對手所擁有的女生。於是她下定決心,要透過對戰救出全校的女生!



  嗯……老實說,抓不太到故事的主軸,就是缺乏要做什麼事以及要
 從那邊著手的感覺。總不可能說跟神奇寶貝訓練師填滿神奇寶貝圖鑑
 一樣,要收集一百五十位女學生……吧。

  單就第一集看來,賣點比較像是美少女高中生從臭男生手中搶走美
 少女建立後宮,百合朵朵開的氣氛。


14 則留言:

  1. 感覺書名跟內容都應該放在「成人題材」會有更大效果吧?=P"

    話說,順道打聽一下,《學園救援團》跟《噩盡島II》在台灣的人氣怎樣的呢?
    超想買兩者的精品呀~
    尤其如果有《學園救援團》主角BOSSUN的長袖T-SHIRT的話就,更讚了!!

    回覆刪除
  2. >感覺書名跟內容都應該放在「成人題材」會有更大效果吧?=P"

      有可能,這一本是放在少年漫分類,有些描寫有燃燒不完全的感覺XD

    >話說,順道打聽一下,《學園救援團》跟《噩盡島II》在台灣的人氣怎樣的呢?

      噩盡島II據我所知,在台灣作者的奇幻小說中不論人氣跟銷售量都是最頂尖的那一群,每次新書要出版時,都可以聽到有書迷說要去等便利商店的物流車,以保證可以在早上四、五點的第一時間看到。

      算是作者莫仁最成功的作品吧。

      學園救援團則是人氣不高,討論不多見,但好像有一定數量的「死忠支持者」,算是也有一小片天吧。

    >超想買兩者的精品呀~
    >尤其如果有《學園救援團》主角BOSSUN的長袖T-SHIRT的話就,更讚了!!

      T-SHIRT的話,可能要看書展或漫博之類的活動,代理商有沒有製作發行了。

      如果很想要,不妨自己找印刷店或相館製作。

    回覆刪除
  3. >>>算是作者莫仁最成功的作品吧。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莫仁的作品啦。當衫只是因特惠價的關係買第一集來看,想不到挺有趣的,就越來越喜歡了。(大概因為一來主角跟我同姓,二來他那種內熱外冷的個性實在太~討我喜歡了)我就是那種等著買的人啦~^^
    不過「量」好像已經都成書了,第11集都不知何時出版了。精品嘛,第一部最後一集那封面圖的海報獷在超想要的說。

    >>>如果很想要,不妨自己找印刷店或相館製作。

    以前(十年前左右)HK是滿興這種印刷T啦,不過現在大概只能大量印吧~>

    回覆刪除
  4. >>>有可能,這一本是放在少年漫分類,有些描寫有燃燒不完全的感覺XD

    就是那種「要吃不吃」的感覺吧,雞肋。

    回覆刪除
  5. 呃呃…
    謝謝您回答我這麼多的事情啦,非常感謝!!>V

    回覆刪除
  6. >不過「量」好像已經都成書了,第11集都不知何時出版了。

      積稿已經用盡也是沒辦法的事XD

      我的進度大約是差最新本二本左右吧,聽說伏筆已經揭開大部分,剩下的該就是最後收尾吧,像這樣期待的日子可能不會太多了XD

    >精品嘛,第一部最後一集那封面圖的海報獷在超想要的說。

      那一張懷真很夢幻,真的很棒^^b

    >就是那種「要吃不吃」的感覺吧,雞肋。

      如果是走青年向會好一點吧,至少不會綁手綁腳的。

    >謝謝您回答我這麼多的事情啦,非常感謝!!>V

      不客氣,互相交流是好事^^
      

    回覆刪除
  7. >>>我的進度大約是差最新本二本左右吧,聽說伏筆已經揭開大部分,剩下的該就是最後收尾吧,像這樣期待的日子可能不會太多了XD

    嗯嗯,最新一本要公關小韻爹爹是誰啦…
    以前想過一心、懷真借肚生洛年子、現在想法是那條新出場(10集封面)那位天仙經手的。
    的確,滿多伏筆都解開了,事情也解決七七八八了,洛年也強得差不多夠強了。是時候說再見了T_T
    所以超唔捨得開第十集。

    >>>那一張懷真很夢幻,真的很棒^^b
    呵呵,我的重心反而靠向洛年了,睡臉很可愛~我是男的>_

    回覆刪除
  8. >的確,滿多伏筆都解開了,事情也解決七七八八了,洛年也強得差不多夠強了。是時候說再見了T_T

      有聽說為了開伏筆,這一集弄得跟解說書一樣,變得不像小說,也出現了一些抱怨XD
     

    回覆刪除
  9. >>>有聽說為了開伏筆,這一集弄得跟解說書一樣,變得不像小說,也出現了一些抱怨XD

    第十集嗎?
    的確啦,分三部份吧…
    頭一段算是懷真跟洛年的那個,怎麼說呢…算是升級講座?另加入鄉介紹。
    中段是關於洛年能力、未來的剖析。
    末段是洛年搬家遊及白宗各人的醜聞大爆料。

    算是有點打鬥吧,不過我也不太喜歡武打場面就是啦,第二部最喜歡的就是小韻跟洛年的打情罵俏呢。
    個人蠻喜歡這一對啦。
    懷真算是賢內助般的正室;小韻算是冤家類呢。有點像播磨拳兒的情況呢~XD"
    不過最想不到原來封面人物是敖歡,以為封底的是蛟龍呢。
    話說,要真是小韻跟洛年配成對,輩份的問題就更難搞了說。嘛,洛年是不會理會這種麻煩事的啦~>

    回覆刪除
  10. 呃呃,入鄉介紹另再加小韻生父前奏。
    中段多番個小韻生父揭秘。

    回覆刪除
  11. 在300上看过这部,超级烂的啊

    回覆刪除
  12. >在300上看过这部,超级烂的啊

      畢竟還是新手的關係吧,有還在摸索中的感覺,只是這樣的理由對商業作品的讀者而言,不是很可以接受啊^^
     

    回覆刪除
  13. >畢竟還是新手的關係吧,有還在摸索中的感覺,只是這樣的理由對商業作品的讀者而言,不是很可以接受啊

    這讓我想到這樣算是殭屍嗎...

    回覆刪除
  14. >這讓我想到這樣算是殭屍嗎...

      這樣讓讀者能夠多接觸更多題材,對讀者而言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