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食夢者瑪莉 01



  惡夢…乃是「夢魔」欲闖入現實世界,而在睡夢中侵蝕我們所造成。

  每晚都為惡夢所苦的高中生.藤原夢路,他身懷一項不可思議的能力,就是能看見人身上散發的顏色,藉此預測對方今晚的夢境。準確性雖只有三成左右,但唯有惡夢能百分之百預測到,包含自己是否會作惡夢!某天他醒著的時候作了如同每晚夢境般的「白日夢」,在危急當中,一名少女「瑪莉」現身解救他……。

  大家都有作過夢吧?是否也會作惡夢呢?那就是「夢魔」作祟,這種時候,就交給「食夢者瑪莉」收拾可怕的惡夢!



  這主題選得相當優秀,友情與愛情都是很容易引起共鳴的內容,當
 對方是非我族類時,要結尾更是容易,若對方帶有惡意,除掉不是人
 類的禍害輕輕鬆鬆沒有愧疚;若是善意,不同種族的雙方難以結合更
 能帶出淒美的氣氛。

  但是,在演出上卻有大失敗,分鏡雜亂,以致動作不流利,甚至視
 點換人時也接的不太好,有時過了幾格之後才發現換人了,可能還需
 要磨練一下技巧。


8 則留言:

  1. >>>有時過了幾格之後才發現換人了

    記得你在動畫那時也這樣說過呢~>_

    回覆刪除
  2. 動畫我記得看一看覺得男主角很中二就放棄了XD

    回覆刪除
  3. @colhome
    其实男主还行,比起许多其他动画,不算中二了~刚开始的时候的确觉得他跟妹妹有点瓜葛不清,其实后半段他对妹妹的确是亲情,心思都专注在食灵身上。

    回覆刪除
  4. >其实男主还行,比起许多其他动画,不算中二了~刚开始的时候的确觉得他跟妹妹有点瓜葛不清,其实后半段他对妹妹的确是亲情,心思都专注在食灵身上。

    當初讓我棄追的是第四話。男主角硬是跑找敵人碴然後又打不贏,打不過就丟給瑪莉,自不量力還要讓人收拾殘局這點我真的覺得他很中二

    回覆刪除
  5. >>有時過了幾格之後才發現換人了
    >記得你在動畫那時也這樣說過呢~>_

      啊哈哈~~

      這樣看來,動畫的原作重現度很高呢XD
     

    回覆刪除
  6. @colhome
    不自量力这一点,的确是:)

    回覆刪除
  7. 男角一直很沒力是真的XD
    到了打樹海的時候才開威能
    雖然也是挨打的份啦...

    回覆刪除
  8. >男角一直很沒力是真的XD
    >到了打樹海的時候才開威能
    >雖然也是挨打的份啦...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XD我的進度還在很前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