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BILLY BAT比利蝙蝠 01



  那隻蝙蝠代表的是「黑闇」還是「光明」呢?

  美國的日系漫畫家-凱文,被捲入了日本戰後最大的陰謀謎團「下山事件」(1949年行蹤不明的國鐵總裁下山定則在常磐線綾瀨站附近遭列車輾斃)之中,在這起事件的背後,居然存在有巨大陰謀組織操弄事件的線索!!

  1949年,連載漫畫的美國著名雜誌「比利系列」,當中有著如「超人」、「神力女超人」等膾炙人口的作品,而負責描繪「比利蝙蝠」的日系漫畫家-凱文,在他的作品當中,居然出現和遙遠的日本發生一模一樣的角色情節,凱文為了查明真相,於是前往戰後傷癒逐漸復甦的日本...!?

  在美國,這個蝙蝠是從1940年代起變成家喻戶曉的漫畫角色,但實際上,這神秘的蝙蝠長久以來一直影響著人類的歷史黑暗面。



  該說是,一個圖騰引發的血案嗎?故事的開端就是比利蝙蝠的創作
 者發現,比利蝙蝠似乎有模仿的嫌疑,為了解開這疑惑,大老遠的從
 美國跑到日本確認。

  而這來源的蝙蝠圖騰好像有各路人馬在追逐,主角只是因為意外被
 捲入、一無所知的倒楣人,因為一連串的小事導致厄運降臨,應該就
 是帶領讀者解謎的眼睛。

  第一集就懸疑氣氛開了頭,要模糊的知道故事走向,至少要在等個
 幾本才知道,目前算是浦澤一貫的長篇漫畫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