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我的朋友很少 動畫01


  除了已經看過原作故事以外其他都很不錯的殘念系改編動畫。像是
 這個……


  我個人欣賞故事是首重劇情,所以缺少了「第一次觀賞而帶來的驚
 喜」是一件很令我惋惜的事,縱使改編的很有水準也少了那份不知道
 故事走向的期待感。

  而在演出這方面,光第一集看到的可說都有一定品質,但前面的故
 事畢竟都集中在夜空跟星奈的對手戲上面,動畫第一集的進度還在兩
 人初見面,兩人的配音員要怎麼在下一集演出帶有怒意的對手戲,應
 該還算是可以期待的吧。


4 則留言:

  1. 整體就是四平八穩走向的改編了,真要說問題也確實在少了點劇情上的期待可能性這上頭。

    猜大概又是一季兩期以上的改編法?不知道會改到哪裡。原作7最後又爆了個可能是七本下來最大的爆點,不過照慣例大概又是給它混過去XD

    回覆刪除
  2. >原作7最後又爆了個可能是七本下來最大的爆點,不過照慣例大概又是給它混過去XD

      這邊好像討論很大。有看見另一種說法是,作者習慣的長度都是四、五本,友少這長度說不定真可以結尾了。

      不過,我自己還沒看到那邊就是XD
     

    回覆刪除
  3. 不過我看這銷量(動畫版出來說不定上衝全系列5M本),要在10集以內收掉恐怕壓力很大XD

    回覆刪除
  4. >不過我看這銷量(動畫版出來說不定上衝全系列5M本),要在10集以內收掉恐怕壓力很大XD

      這倒是,在這一點上,作者跟編輯是平行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