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最強學生會長 動畫01



  總之,是一貫的少年跳跳漫畫改編動畫的品質,也就是低成本的原
 作宣傳動畫,像是上圖,利用男角擋住觀眾的視線,在這之前是正式
 服裝,之後則是輕裝,要大量張數的脫衣動作就這樣被胡混過去了。

  基本上,還是不要放期待的心情在這邊比較好。


7 則留言:

  1. 連閃光都懶得放~>

    回覆刪除
  2. >連閃光都懶得放~>

      照他們在第一集收尾的相處模式,之後應該很有機會放閃光吧XD

      不過,我沒看過原作,只是猜測就是XD
     

    回覆刪除
  3. 原作就是後面變成超能力戰鬥啊...風紀委員會豋場後我覺得很無聊就棄追了

    回覆刪除
  4. >原作就是後面變成超能力戰鬥啊...風紀委員會豋場後我覺得很無聊就棄追了

      您的進度是到第幾集?

      最近亂入的動畫討論串大都是說要等球摩川加入後才好看,大約是十來集左右......也太久了吧Orz......
     

    回覆刪除
  5. 我那時是追連載的,稍微看一下漫畫簡介,大概是到漫畫第二集吧

    回覆刪除
  6. >我那時是追連載的,稍微看一下漫畫簡介,大概是到漫畫第二集吧

      嗚哇~~

      那要到十多集評價才起來!雜誌還真能夠容忍這麼長的一段時間XD
     

    回覆刪除
  7. 據說是剛開始的風格不合跳跳誌的胃口,人氣低落,所以才轉型成超能力格鬥。但是這樣一來就失去了吸引我的喜劇特色,所以我就沒看了

    球摩川好像是在6~8左右登場吧?博客來上可以查到的中文版有12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