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ZETMAN超魔人 動畫01



  明明是動作戲會佔不少的美式英雄風故事,明明是最有充裕作畫時
 間、也可能是資金最充裕的第一話,怎麼作畫張數少成這樣?

  連偷張數的技術也不好!有種之後會大爆炸的預感。


4 則留言:

  1. 因為還是序言部份?

    回覆刪除
  2. >因為還是序言部份?

      咦?您這個「因為還是序言部份?」前面省略掉的東西是?

      單只有回應那句話我看不太懂。

      補充我原文的意思,第一話是門面,往往有最多資金跟時間把第一集作到最好,可是這第一集實在不行,所以推測之後會更差XD
      

    回覆刪除
  3. 因為還是序言部份,所以才不投入太多資源?

    >>>補充我原文的意思,第一話是門面,往往有最多資金跟時間把第一集作到最好,可是這第一集實在不行,所以推測之後會更差XD

    因為我記得剛開首看漫時也差不多?
    門面的話,也不每套也做足的吧?- -"

    回覆刪除
  4. >因為還是序言部份,所以才不投入太多資源?

     就我的經驗來說,有資源的話,第一話會盡量投入,因為不少觀眾都是新番第一集掃過一遍,淘汰不喜歡的,只看好的。如果連第一話都不能留下觀眾,之後的回數只會有更少的觀眾。能夠靠口耳相傳翻身的是少數。

    >因為我記得剛開首看漫時也差不多?

      漫畫是很久之前看的,我已經不記得內容了,只記得三個小孩好像都是高中生年紀了?

      不過,只論動畫的話,打鬥真的很糟,只有「呼」一下就結束了,一點都不精彩......

    >門面的話,也不每套也做足的吧?- -"

      就各顯神通吧,有錢有有錢的作法,沒錢也有精彩的偷雞手法,這第一集兩者皆不見就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