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鳩子與我的愛情喜劇 01



  我的名字是平和島隼人,為了在將來的某一天成為平和島財團的繼承人,我每天都向女僕鳩子學習著帝王學。

  但在她毒辣的批判&誘惑(?)下,我感覺又快要覺醒一個新的性癖了——

  內容忠於本書書名的直球愛情喜劇登場!


  ★鳩子的批判名言錄★

  「少爺,請不要一個人在那邊碎碎唸個不停,這樣感覺很噁心。」

  「少爺,像你這樣只是被我撲倒就開始心神不寧,可不是一個合格的候選繼承人。」

  「少爺,我知道我是一個絕世美女,但也請你的目光不要那麼下流,我會報警的。」


  將輕小說特徵之一的「對話」大量擴展而成形的愛情故事。

  主角角色有三加一人,要分成兩組的原因是主角隼人的同性死黨存
 在目的只是要傳達訊息的工具人,對愛情劇來說只是被加上去、多餘
 的一人,所以還是以前面三人的關係來切入吧。

  組成三角關係中的三人是隼人和鳩子以及杏奈,俗話說在愛情中主
 動追求的一方會成為弱勢的一方,所以在隼人和鳩子的相處中,隼人
 屢屢成為氣勢被壓下去的無奈者,而在隼人和杏奈的談話中,不善表
 達卻又想傳出心意的杏奈碰上並無此意的隼人,往往弄得糗態百出,
 至於兩位女性的戰爭則是直來直往與算計的抗衡,都是某一方敗得特
 別慘。

  如果不介意由大量對話構成本書,又喜歡愛情搞笑劇,可以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