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甜蜜的接觸 01



  居住在里見市的里見高中一年級學生村上香旗,和姊姊薰子一起前往參觀梅園寺重工所舉辦的女僕機器人展覽,這時候突然從天空落下了大量的衛生紙和一位神祕的少女雫石。

  香旗叫住了想要逃走的雫石,但是雫石卻突然要上廁所,於是香旗只好帶對方前往女生廁所,接著香旗與雫石之前產生了不可思議的接觸,而且展示中的女僕機器人竟然前來襲擊雫石。

  原來,雫石是古代文明的結晶,是三個生化機器人之一,體內封印著古代巨人的靈魂。只要雫石和人類接觸,巨人的靈魂就會解放該人類的性慾,企圖讓雫石分泌解除封印的媚藥,這也是雫石失禁的原因。

  梅園寺重工會攻擊雫石的原因就是想要讓雫石內的古代巨人復活,相當另類的漫畫。

  有點色色,又有點快樂酸甜的戀愛喜劇就是本書的特色所在!!主角香旗的身邊,突然出一個從天而降的女孩——雫石。因為嚐到了她的汁液(?),香旗的右手與雫石的私處因此被一條光絲連繫在一起!而且香旗還可以隨己意自由自在地操縱雫石!?這是怎麼回事?一切似乎與矗立在街道上的神祕巨人雕像有關……?

  本書在日本出版時,不僅在amazon得到極高評價,並有極佳的銷售成績。



  相較於全年齡向的動漫畫形容詞「惡意賣萌」,這本大概可以用惡
 意賣肉來概括吧。

  放尿、舔、天然呆裸露、言語上調教、愛撫或者是羞恥Play之
 類,總之就是盡量走擦邊球的畫面演出,視覺上看起來很激動,可是
 在故事上卻頗空洞。

  應該頗挑讀者吧,讀起來不是很喜歡的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