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新著龍虎門 王風雷傳 預告




  (;′д‵)

  先不提「驚世俗」的九陽神功
     「道經三分」的軒轅、盤古、伏犧
     「陰陽合併」的日月寶鑑
  還有九陰、九霄等可能和易筋經分庭抗禮的奇功為什麼沒出現。

  為什麼在廣告上出現的是四大奇功中排名遜餘易筋經的金鐘罩?而
 且明明是防守型的武功,為什麼會出現「無堅不摧」這種廣告詞?

  冰火七重天是新著龍虎門中我最喜歡的一套武功。當初邪拳魔王王
 海蛟從煉鋼廠破關而出,並凍結冰湖的威勢,真的是給了我很大的震
 撼,憑畫面上表現出來的力量,若說邪拳魔王可以挑下白蓮聖上或者
 是羅剎邪神我都相信。

  可惜王海蛟逃不出頭目的宿命,被嗑藥的王小虎踢死,慘。繼承冰
 火七重天的王風雷又是個小峱峱,同樣是七重天,竟然只慘勝劍妖,
 更慘。好不容易挨到在外傳中當主角,冰火七重天還是只能跟易筋經
 同等,這也罷了,竟然還在廣告上出現莫名奇妙的「無堅不摧」金鐘
 罩,連編劇都不重視你了,有夠慘。

      (以下有點離題碎碎念...)

  看了最近自己blog上的文章,都是負面評價居多。看來我最近
 的狀態真的很不好,連帶影響到給作品的評價。再過幾過月就是國考
 了,壓力也逐漸大起來,這是想走法律這條路的人幾乎都會遇到的關
 卡,我是不是也要好好的控制時間,減少上網時間,去好好的面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