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東京皇帝☆北条戀歌 01



  「對了,去上學吧!」東京皇帝.北條戀歌在得知好友,同時也是東京帝國宰相的南德原來珠轉入皇泉學園後,感覺「似乎很有趣」,因此決定也要就讀這所學校。

  不過,少根筋的她所採取的行動讓學校一口氣陷入嚴重的混亂當中!來珠的未婚夫.一斗以及他那疑似有戀兄情結的妹妹,再加上軍司令長官也被捲入其中,事態演變成在帝國史上也要記上一筆的大騷動!?

  超VIP少女們主導的戀愛專制主義即將展開!獨裁的學園愛情喜劇,現在開始!



  請以放空的狀態來看這本小說。

  雖然故事中的角色有著不少令人讚嘆、令人畏懼的稱號,也插入了
 壯闊的設定,背後甚至還有看似深沈的陰謀。但這都不要在意,主要
 還是校園戀愛故事。

  所以還是用看著深夜四點播出的卡通般的心情,來觀賞這部「天龍
 人闖入一般學校,謳歌青春」的輕小說。


6 則留言:

  1. 果然是這個樣子啊...看簡介就大概猜出來了,但是還是打算等有沒有感想可看再下定論。

    每次看到有作品想要在歡樂搞笑校園愛情喜劇中參雜這種東西就會懷疑這作者有能力掌控這些要素嗎?

    回覆刪除
  2. 看到『謳歌青春』,那會有下面的動作嗎?

    颯爽登場★~★~★~ ヘ( ☆・ ω・)> ★~★~★~

    感覺是可以Pass的一本...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有作品想要在歡樂搞笑校園愛情喜劇中參雜這種東西就會懷疑這作者有能力掌控這些要素嗎?

      沒有......如果很認真看的話,讀者的吐嘈很可能會超越小說。

    回覆刪除
  4. >颯爽登場★~★~★~ ヘ( ☆・ ω・)> ★~★~★~

      XDD

    >感覺是可以Pass的一本...

      可看可不看吧。如果您對書的要求是,作者寫出來的「都要有作者自己設定的那股魄力」那還是不要看,皇帝不像皇帝、宰相不像宰相、軍司令不不像軍司令。

      如果是喜歡很甜的校園戀愛,倒是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5. 這部應改名「超世紀超時空大亂倫」

    回覆刪除
  6. >這部應改名「超世紀超時空大亂倫」

      聽起來像是之後故事的走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