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01




  外面是慘烈的戰鬥,裡面則有心情激動的主角跟細細解說的……黑
 心業務員,好像挖了個洞在前面,然後在主角後面推波助瀾,準備等
 主角自己跳進去,尤其看了最後,這種感覺又更強烈了。


  新房的演出、虛淵劇本的壓力再加上梶浦音樂的加持,這個魔法少
 女變身真是魄力滿點。

  這年頭,原創劇本已經成為加分項目了,幾位STAFF也都是在
 各自領域有相當名氣的人物,這第一話當真不負所望,相當優秀,不
 過,還是希望虛淵能夠手下留情一點,我的胃受不了太重的壓力。


  來看燕子尾髮型來拯救一下我的心靈。


3 則留言:

  1. >外面是慘烈的戰鬥,裡面則有心情激動的主角跟細細解說的……黑
     心業務員,好像挖了個洞在前面,然後在主角後面推波助瀾,準備等
     主角自己跳進去,尤其看了最後,這種感覺又更強烈了。
    話說我剛剛看完 其實很想吐槽為啥沙耶加怎麼這麼快就接受了一隻會講話的異常生物
    不過也有部分原因是被剛剛的爆破場面嚇到傻了吧www而且如果是推坑的話
    好像還一次推兩個XD
    >新房的演出、虛淵劇本的壓力再加上梶浦音樂的加持,這個魔法少
     女變身真是魄力滿點。
    新房的名作之一"化物語"我還蠻深刻的 但是這部剛開始的靜話場景
    老實說我不太習慣= = 高中校園裡的人用靜話帶過總覺得好沒實感....
    梶浦的歌我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之前空之音跟神隱的片頭都是她寫的
    這兩首歌還蠻合我胃口的 但是我都沒看完...
    虛淵到是我沒怎麼深刻接觸她的作品0.0
    不過有可能我不夠見多識廣+我少碰GALGAME的關係吧XD
    順便請幫忙介紹一下他們個別的特色 我想多研究一下動畫相關從事人員上的風格XD
    >來看燕子尾髮型來拯救一下我的心靈。
    第一集的最後"燕子頭"怎麼搞的好像反派一樣 還有中間場景的轉變怎麼讓我覺得怎麼看怎麼怪= =|||

    回覆刪除
  2. >順便請幫忙介紹一下他們個別的特色 我想多研究一下動畫相關從事人員上的風格

      其實這一集就足以表現出他們的特色了,新房的演出,像是分鏡之類的,嗯...劇中女主角的家、教室、還有變身的場面可以觀察一下。梶浦的歌就是梶浦的歌,您留意一下劇中的插入歌,這種風格可算是梶浦特色,一聽到這種感覺的歌,就知道是梶浦。至於虛淵,自稱愛的戰士,雖然散播愛,可是作法卻是讓角色跟讀者體會絕望,才能瞭解愛的真諦。

    回覆刪除
  3. 梶浦的特色太明顯了啦,開場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啊,舞姬(可代換為舞乙、武器種族傳說、真下耕一三部曲等數部作品)XD

    那個丘比一整個像詐騙集團,應該要像伊莉雅那樣覺得紅寶石超可疑才正確吧XD

    這部新房只在異型出現的場景耍花樣已經是很收斂了,反正在那種異常世界玩這些畫面變化也不覺得突兀,倒是某人手一揮一堆槍砲開火讓人想到王之財寶

    救救我這讓我直接想到nanoha,也有同樣場景嘛(還都是新房導的)

    是說這教室好像監牢,或者說是動物園的展覽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