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哈囉,天才少女 01


  以田徑資優生身分保送入學,卻因為腳傷而失去目標的竹原高行,忽然收到「想邀請你加入我的第二科學社」之邀請。

  提出邀請的女孩名為海龍王寺八葉,她是聰明才智凌駕於常人之上的「天才」之一,然而她不但貿然進行色誘,還完全沒有整理物品的習慣,而且因為埋首做實驗所以很少洗澡,所作所為的特異程度也凌駕於常人之上。暫定加入第二科學社的高行,就這樣被她耍得團團轉。

  海龍王寺邀請他加入的真正原因為何?兩人的關係又會如何進展?獻上感動的天才青春劇!



  每一段年齡層都有專屬憧憬的事物,以中學生為預設讀者的本書大
 概反映了:擁有俯視他人的才能、脫離家庭獨立生活的空間、不遭父
 母綁住而能靠自己賺錢養活自己的環境、能登上新聞的故事性、主動
 靠過來追求自己的異性、站在道德高點指正旁人、討厭大人出現但希
 望有只比自己快幾步的經驗人士給建議、雖然正事幫不上忙,但自己
 卻屬於其中不可或缺一份子的最強團體……等等之類。

  是很適合現代人的大賣場式輕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