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偽物語 動畫終感


  如果問題是「偽物語動畫版有趣嗎?好看嗎?」

  我的答案是相當有趣,個人給這季番組第一名。

  如果問題是「偽物語動畫版跟化物語動畫版比起來如何?」

  其實差異不大,只是故事架構上出了點問題,整體的相聲風格還是
 維持水準,一樣有趣。只是壞就壞在這個架構上,前後兩篇雖然以火
 憐跟月火為名,但故事中心不是在她們身上,只是由她們兩位帶出事
 件,然後一群人出來表演相聲。

  有趣歸有趣,但零碎沒重心的故事與化物語令人身陷其中,糾結不
 已的事件解決後豁然開朗的心情相較,偽物語難以與之比肩。




2 則留言:

  1. 嗯,我不會覺得偽物語動畫版有趣說,主因是那些相聲對話已經有些看膩了,各種天花亂墜的畫面表現手法也是。

    比較糟糕的點就如同tomorrow兄所言,故事真的太過零碎了,然後又灌了一堆我覺得不有趣的相聲水。

    然後就是前後兩段故事收尾都收的很沒力道,給我啥,這樣就結束了之感,可能是因為兩位扮演反派的角色都太過輕易乾脆地放棄了原本的目標吧。

    回覆刪除
  2. >然後就是前後兩段故事收尾都收的很沒力道,給我啥,這樣就結束了之感,可能是因為兩位扮演反派的角色都太過輕易乾脆地放棄了原本的目標吧。

      我在想,是不是動畫版這次走偏了,重相聲而輕劇情?劇情刪得太過頭了,導致劇情淪為配角。

      我之前不小心被劇透到,戰場原跟貝木泥舟之間********************然而如我之類只看過動畫版的就沒有這種感覺。
     
      這次的取捨平衡實在沒有抓得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