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偶像總愛被吐嘈! 01



  被春天的溫暖陽光所吸引而在街上隨意閒晃的我,突然被人給綁架了。咦?什麼?不不不,你們究竟要做什麼啊!?……

  當我回過神來之後,發現自己不知為何待在廣播節目的錄音室裡頭。就在我發著呆時,一名美少女踏進錄音室裡——

  天…天啊!這不是我一直很崇拜的人氣偶像配音員音無圓嗎……咦咦咦咦咦!!

  結果,我們倆就這樣順勢開始了廣播節目的工作……但我的命運到底會何去何從!?

  以怒濤之勢急遽展開&熱鬧滾滾的喜劇,在此揭幕!



  算是「搏感情系」輕小說跟「天降美少女系」輕小說的混種。輕小
 說的讀者有相當範圍是跟動漫畫綁在一起,所以作者跟讀者要搏感情
 的話,討論替角色注入靈魂的聲優也是一個選擇,但由於互動的另一
 邊要留給女主角形象,所以原本的討論折衷成為吐嘈,跟讀者一樣的
 常人意外接觸到聲優業的一小塊,產生導覽跟替讀者吐嘈之效。

  而另一方面,跟男孩遇上女孩這種男女主角對等的介紹法不同的是
 「天」降美少女代表男主角會因此被拉到一個光彩奪目的世界,之後
 可能後續接有男主角改變、女主角改變或世界改變吧。

  是父系母系風格都還顯眼的米克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