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武裝機甲 Line Barrel 01-02


  因意外而受重傷,瀕臨死亡的少年早瀨浩一。在他悠然甦醒過來的時候,少年的身體獲得了未知的力量…並且完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事情過了3年,當年引發意外的超大型機械人「Line Barrel」出現在少年眼前!!這代表著什麼呢?少年體內的基因是操控「Line barrel」的重大關鍵,而浩一在擁有如此巨大破壞力的同時,他能不能夠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

  事情過了3年,在少年眼前當年引發意外的超大型機械人「LINE BARREL」出現了!!



  主角早瀨浩一是國中生。

  上面是客觀的事實描述。如果用主觀的價值判斷,那主角早瀨浩一
 的稱呼用比較流行的話來講就是中二廚。

  其實蠻有趣的,像這種帶有廚屬性的角色應該是很讓觀眾討厭。不
 過成功寫出一個會讓讀者討厭的角色是一回事,讓一個角色變的討人
 厭則是另外一回事。前者是作者刻意為之,後者算是故事失控造成的
 後果。

  由前兩集看來,目前早瀨浩一的中二廚表現是作者故意的,之後的
 劇情也許會有部分放在他的成長方面吧?這王道進展總是吸引的到我
 這種讀者,等颱風過去再來租之後的進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