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武裝機甲 Linebarrels 08-09




  震撼!森次的叛變!!霧山重工的社長桐山英治,過去與他有段因緣際會。

  暗潮洶湧的加藤機構對上沉默的JUDA…大人們複雜的恩怨情仇,不斷地擺布著無法脫身的早瀨浩一!!

  巨大人型機械的戰鬥故事
  第8彈!!





  雖然之前說過不再看下去了,但是在租書店看到離最新進度只有兩
 本的情況下,一時手賤,還是拿了起來。

  評價還是延續上一次的,沒什麼改變。不過,上一次自問的問題
 很想知道作者對他的作品定位是什麼?在進度跟到最新情況下,我覺
 得我可以回答這問題,儘管這答案是我設想的。

  而這答案就是,作者什麼都沒想,他是想到那就畫到那裡。為什麼
 這樣想?

  在這幾集中故事風格又有了變化,這次的故事主角是森次,風格則
 是擁有強大力量的英雄(?)所背負的沈重過去。在幾乎看不到鋪陳
 的情況下看這裡,我深深的認為:作者是覺得最近流型的某某要素好
 像不錯,剛好那裡有個路人甲,就把這要素用在他身上吧。

  我真是默然無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