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突然成為騎士 01



  在老爹的一聲令下,原本過著正常生活的我.風原湊為了成為騎士遠渡重洋來到了夏爾斯提亞王國。

  然而我萬萬沒想到要成為高貴騎士的必經儀式,竟然是當著眾人的面摸公主的胸部,這比魔法實際存在更教人不可思議啊!

  於是,為了能繼續摸公主胸部……喔不,是為了保護公主,我立志成為有用的騎士!





  相較於僅靠著創意,在年紀輕輕就成為億萬富豪的美國夢,日式價
 值中見到的年輕人想要成為強者,似乎常見於有血統跟家世之助,才
 能化身為故事中的主角。

  血統可以讓主角免於努力就擁有力量,家世則可以替主人翁打理好
 一條邁向頂峰的康莊大道,再有作者加持,與一群女角相處時還可以
 大佔便宜。

  基本上就是看爽的爽書。


11 則留言:

  1. 這部在日版出來後我有瞄上兩眼...然後就放棄了XD

    照東立出版HJ文庫的作品種類來看,我猜下一個會代理進來的應該是エロス降臨!
    直接翻作愛神降臨就可以了XD

    鏡裕之的摸乳魔女跟續篇大概很難XD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關事,但想問一問…

    新井輝的《我的愛馬很兇惡》是不是後續實在太糟糕,所以尖端沒繼續代理了呢?

    回覆刪除
  3. >新井輝的《我的愛馬很兇惡》是不是後續實在太糟糕,所以尖端沒繼續代理了呢?

    基本上這應該要去問尖端的編輯大破...不過以尖端的出書情況來看,我猜很單純就是賣不好所以出書順序無限延後吧。當然最近尖端每個月大概會留上一兩本的空間去補舊書進度,可能會有機會?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這應該要去問尖端的編輯大破

    原來如此…謝啦。
    怪唔得《EX》隔左半年又出番第四集…
    所以說,尖端會以人氣書為優先吧?如《文學少女》。

    回覆刪除
  5. 基本上四大出版社都是這樣啦...人氣書優先,在商言商,也不能對此多加苛責。只是還是希望多少照顧一點其他書啊,慢慢來都好,別像東立那樣乾脆斷尾...

    只能說像青文這種好幾套拿去東立尖端都幾乎鐵定斷尾的作品他們來個半年一年一本也還是乖乖出完的出版社,我們應該要支持一下...

    回覆刪除
  6. >這部在日版出來後我有瞄上兩眼...然後就放棄了XD

      睿智的決定^^b
     

    回覆刪除
  7. >新井輝的《我的愛馬很兇惡》是不是後續實在太糟糕,所以尖端沒繼續代理了呢?

      我查了新井輝的維基百科,《我的愛馬很兇惡》在日本好像也只有一集。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96%B0%E4%BA%95%E8%BC%9D

      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8. >>>我查了新井輝的維基百科,《我的愛馬很兇惡》在日本好像也只有一集。

    是這樣耶…明明滿多伏筆的說…

    >>>別像東立那樣乾脆斷尾...

    講起斷尾…給我延續《心靈偵探八雲》呀…ORZ

    回覆刪除
  9. >>>我查了新井輝的維基百科,《我的愛馬很兇惡》在日本好像也只有一集。

    咦,所以我搞錯了嗎?沒先查資料就講話真不好意思XD

    回覆刪除
  10. >是這樣耶…明明滿多伏筆的說…

      進可攻退可守吧,先預留伏筆,市場反應好時可繼續下一集XD
     

    回覆刪除
  11. >基本上四大出版社都是這樣啦...人氣書優先,在商言商,也不能對此多加苛責。只是還是希望多少照顧一點其他書啊,慢慢來都好,別像東立那樣乾脆斷尾...
    >只能說像青文這種好幾套拿去東立尖端都幾乎鐵定斷尾的作品他們來個半年一年一本也還是乖乖出完的出版社,我們應該要支持一下...

      說到尖端跟東立,我在想他們輕小說的負責部門是不是有換過?才會造成前任談下來的作品在主事者換人後,就不得青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