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遊魂 -Kiss on my Deity- 08


  忍不住,還是跑去看網上關於遊戲的心得。

  起因是來自對本集節奏的意外,應龍看來只是被打飛出去,亞芽里
 的心結也還沒解開,這條應龍線大有機會比其他兩強的路線長。

  「難不成不是我原本想的真白路線?」抱著這樣的疑惑,找了一些
 遊戲的感想。

  「啊!早知道就不這麼幹了。」在之前的感想曾經提到:可以上演
 的內容大概就是應龍線的收尾,以及真白路線的主題,人類跟太轉依
 的共存。沒想到真白路線在人類跟太轉依的共存之後,還有一事件才
 是真正的重頭戲。共存一事不過可以一筆帶過的程度。

  這是可以拍掌叫好的安排,畢竟人類跟太轉依共存太難寫,很容易
 變成一相情願的發展,採取簡單帶過算是很保險的作法,「藏拙」二
 字表現得很好。

  可惜我忍不住跑去看心得,真是蠢。〒△〒

  為了解悶,要大喊走在時代上的鵺好萌。v( ̄︶ ̄)y


  回到本集的疑惑來,雖然沒辦法肯定走哪條路線,但剩下四話,看
 到應龍的故事不長,沒辦法塞滿,合理期待還是走內定女主角真白的
 可能性大些。


4 則留言:

  1. 呃,這話的アメリ我覺得她表現的很糟糕...詳見在下的blog。

    也因為這話讓我無法看完這部。

    回覆刪除
  2.   有直連的網址嗎?

      我找不到搜索欄位。

    回覆刪除
  3.   啊哈哈~~幸好我是萌鵺的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