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山貓 <因與聿.案簿錄01>



     身懷陰陽眼的衝動派
    從不講話的紫眼冷靜少年

  因與聿兩兄弟組成的絕妙搭檔,聯手探究各種不可思議的離奇事件

  身邊不時傳來淒厲尖銳的貓叫;一件件死亡事故伴隨著詭異的貓影發生——

  娃娃臉的雙胞胎警官兄弟加上唸大學的兒子虞因,虞家看起來是個平凡的三口家庭。但他們平靜的家居生活在這一天起了波濤,因為一家之長決定收養滅門血案遺孤少荻聿。

  虞因直覺到這個新的啞巴弟弟身世並不單純,但還來不及深究,就發現身邊不時傳來淒厲尖銳的貓叫;一件件死亡事故伴隨著詭異的貓影發生,死者之間似乎隱隱有著關聯……

  其實,虞因身懷陰陽眼,能見人所不能見,而少荻聿雖然是個啞巴,對人對事卻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兄弟倆正好組成互補的搭檔,探究各種不可思議的事件。

  奇幻靈異、驚悚推理、歡樂搞笑,【因與聿.案簿錄】案件第一彈,即將帶給你最具親切感的靈異推理樂趣。



  能把鬼怪小說寫得這般平淡也算是一種才能了。

  其實幾個場面作者都有把那種「驚嚇」的感覺表現出來,奈何整體
 掌握實在不佳,恐怖感最終只能成為無用的裝飾,而非提高作品評價
 的助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