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一部 士兵的女兒III



  病倒的梅茵雖然保住了一命,「身蝕」的威力卻不可小覷。它不僅無法完全根治,還需要貴族擁有的昂貴魔導具才能進行治療。眼看距離下次復發只剩下一年,梅茵必須決定,要和家人分開,還是把一切都交給命運?

  但儘管籠罩在死亡的陰影下,梅茵仍然努力想要實現「與書為伍」的心願。她不但和路茲重新開始造紙,並正式成立了「梅茵工坊」,她的許多新點子也變成了可觀的商機,讓她成為眾人爭相拉攏的對象。

  季節再度更迭,梅茵如今已經滿七歲了。她必須前往神殿參加洗禮儀式,卻因為身體不適而中途離場,沒想到迷路之下,竟意外發現了夢寐以求的圖書室,而她的世界也從這一刻起,產生了劇烈的改變……

  最愛的書和最愛的家人,該如何二選一?
  第一部感動完結篇!


  承前,

  在丈量世界的同時,屬於我們這邊的知識也源源不絕的在滲透,緩
 慢但堅定的改變異世界,驚訝於許多令日常生活更豐富的物品的異世
 界原住民,也是穿越故事的醍醐味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