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2



  與我處在冷戰關係的妹妹桐乃忽然對我吐露不得了的祕密,於是我只好不顧一切的接受她的人生諮詢──在這不願回想起的痛苦事件之後又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兄妹倆的關係還是沒有什麼改善。

  只不過「人生諮詢」卻仍然得繼續下去,她依然是用那種高高在上的態度對著人說什麼「快點把這款十八禁遊戲全破」「負起讓我不高興的責任」(是要我怎樣?)之類的,真是讓人受不了。到底是哪個傢伙說這種女生「可愛」的啊?

  而這次我接到的指示是創造「夏天的回憶」(?)。似乎是要我帶她去在東京都內某個地方所舉辦的,不知道叫啥的祭典的樣子……




  關鍵字:「二次元」、「妄」、「妹妹」、「美少女」、「青梅竹
 馬」、「包容」、「行動與反應」、「類似興趣」、「相同目標的同
 伴」、「理解」。

  總覺得跟SAO刀劍神域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將讀者群的範圍拉
 得很廣,在評價相當多元的情況下,綜合分數可能只是拿個不錯的評
 價。但限定在特定讀者群之間,分數應該是三級跳的高。


4 則留言:

  1. 不過不少朋友跟我一樣認為這部作品到後來角色的大腦已經整個壞掉,做不出符合常識的舉動了。

    劇情開展也太過脫離常軌,更別提桐乃的能力也爆表到應該去走現代奇幻路線...

    坦白講我已經把這作者列在只看這套作品其他沒必要看的名單之中

    回覆刪除
  2. >不過不少朋友跟我一樣認為這部作品到後來角色的大腦已經整個壞掉,做不出符合常識的舉動了。
    >劇情開展也太過脫離常軌,更別提桐乃的能力也爆表到應該去走現代奇幻路線...

      後面又更誇張了嗎?XDD

      第一集已經忘了差不多,第二集我是稟持著「二次元」、「妄」的心態來看,雖然不合常識倒也是有心理準備。

    >坦白講我已經把這作者列在只看這套作品其他沒必要看的名單之中

      他的另一部作品貓娘姊妹真的是很日常啊...

    回覆刪除
  3. 沒辦法,我已經無法信任這個作者的腦袋所想出的劇情了...

    回覆刪除
  4.   真是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