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銀飄揚



  一個快要下雪的冬日,少年與銀髮少女在熙來攘往間相遇了。看似平淡無奇的偶然交錯,徹底改變了兩人的人生。

  少年此刻還不知道少女是『黃昏之子』──一群如果不透過數位器材就無法知覺他人,亦無法為人所知覺的特殊孩童;少女此刻還不知道少年懷抱的沉痛過往。

  當兩人份的孤獨合而為一,為這片純粹得近乎心痛的銀白世界帶來了一絲溫暖的曙光。



       
  嗚哇~~這種純純的感情真是太耀眼了,散發出的神聖光芒擊散了
 我這個污穢的大人。


4 則留言:

  1. 是說我覺得啊,不閃的輕小說沒幾部吧XD

    回覆刪除
  2. >是說我覺得啊,不閃的輕小說沒幾部吧XD

      這...這本更過份了...

      小倆口已經同居了......被閃到再起不能了XD

    回覆刪除
  3. 看完這本後
    突然想到了"腦海中的橡皮擦"(我也沒實際看過啦 曾聽別人講述劇情)
    似乎尋回了某樣事物
    但最後都朝著無奈的未來邁步
    真的是『哀傷又溫馨的故事』阿

    回覆刪除
  4. >看完這本後
    >突然想到了"腦海中的橡皮擦"(我也沒實際看過啦 曾聽別人講述劇情)
    >似乎尋回了某樣事物
    >但最後都朝著無奈的未來邁步

    >真的是『哀傷又溫馨的故事』阿

      這種哀傷跟溫馨相互襯托,才顯得出味道來。如果只是獨沽一味就可能有點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