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Idol M@ster Xenoglossia


    -我覺得我可以理解原作派討厭
     Xenoglossia的原因-




  真是一部讓人難以評價的作品,除了最後趕場劇情大爆走,以及一
 票人黑化之外,全部(好吧,機設問題見仁見智,看各人喜好)都可
 以給高評價,不管是演出也好、畫面也罷,都很棒,SUNRISE
 的作品就是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真正讓我持保留評價的主因大概在後幾話,不知是不是因為前面的
 鋪陳太多,到了要收尾的時候只好一路狂飆,一些情勢的演變和人物
 的思考我都無法理解,先不說轉換太快的優劣勢以及計畫漏洞百出的
 高層,最讓我無法融入的關鍵大概就是黑掉的主角群了,瘋瘋癲顛的
 人物(那群機器人也是)我這個常識人無法理解啊,如果有再多幾話
 把一些變化先抓出來在最後大戰之前先敘述可能會好一點吧。

  劇中我最喜歡的人是雙海亞美,這也許可以幫我是常識人作個保證
 ,只有常識人才能瞭解常識人~~(附註:我可不是蘿莉控啊)。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看了不會覺得浪費時間的作品,至於算不算的
 上是一流作品,就要看各人喜好在那裡,就算是我感覺太趕的尾端部
 分,我也覺得很熱血,是一部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看過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