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戰鬥司書與絕望魔王



  『天國』終於動了起來!它的真面目既是『吃書』能力的究極進化形態,同時也是露魯塔體內所擁有的另一個世界--「假想內臟」。

  邦特拉圖書館的武裝司書們完全無力招架,步入世界末日的倒數計時開始了!一位女性曾讓身為世界救世主的露魯塔,陷入了無止盡的絕望之中,她的面紗即將揭曉!!武裝司書究竟還有沒有方法阻止露魯塔……?

  與『書』息息相關,串連著希望與絕望的幻想物語,新人獎大獎得獎作品系列第九作震撼出擊!




     什麼!!哈繆絲就這樣半天吊了一集。
           /
  不要故意使用會誤導人的詞句。
   /    /
  o-_-)=O)。O。)



  總之,過去就是這樣啦。不要怨我又拖過一集了,大家都是出來跑
 江湖的,想要聽到完美大結局的,明年天橋下準時開唱,記得要過來
 ㄡ,啾咪( 0w<)b。
               /
        


8 則留言:

  1. 司書的小說好多= =

    可惜我不太喜歡看小說@@

    看來動畫可以衝到50話了= =

    回覆刪除
  2. >司書的小說好多= =
    >可惜我不太喜歡看小說@@

      現在聽到的評價大多都是小說高於動畫的,先把小說放在一旁,說不定哪一天會想要試試看呢.

    回覆刪除
  3. 嗯嗯~

    能收錄小說當然是最好

    但我個人是圖像>文字...囧

    回覆刪除
  4.   可以先把小說準備好,說不定哪一天被電波打到,突然間就想看了 XD

    回覆刪除
  5. 動畫只有OP2能看,趕進度趕得跟什麼一樣…
    被女王吊了整整一集+1。

    回覆刪除
  6. >動畫只有OP2能看

      我是小說第一集的份量演完就棄看了,說真的,OP1也很不合我胃口,OP2有進步也該算是好事一件吧。

    回覆刪除
  7. 有在看動畫然後沒看過小說的,建議先不要看小說
    不然你會想砸螢幕 lol

    回覆刪除
  8. >有在看動畫然後沒看過小說的,建議先不要看小說
    >不然你會想砸螢幕 lol

      相當中肯的想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