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塗佛之宴:備宴



  我是擁有不死之身的肉塊、返老還童的仙藥、能使傷處完好如初的祕藥,賜予眾人長生不老的美夢。來吧!匍匐在我的腳下,我將讓你不老不死,無病無痛,且與天地同壽……


  這世上沒有不可思議之事,只存在可能存在之物,只發生可能發生之事。

  一名戰前曾在偏遠山村戶人村擔任駐警的退伍軍人光保公平,為尋找傳說中不老仙藥「君封大人」重訪戶人村,沒想到村民卻集體消失、不知去向。三流文士關口巽受託查訪真相,當謎底即將揭曉時他卻失去意識,醒來時竟成為殺人嫌疑犯……

  此外,擁有大片土地的富豪孫女懷疑爺爺記憶被人修改;傳聞中百發百中、可左右國政的占卜師表明自己的預言全是捏造……,各路人馬假借延年益壽、神通為名,操控群眾、恣意斂財,他們的目標全指向謎樣的戶人村……

  世上真有不老仙藥?面對眾多強敵,京極堂如何全身而退?



  人間帝王的滿漢全席可以吃上三天三夜。那足以令享用者不老不死
 與天地同壽的宴席要舉辦多久呢?

  我想打籃球啊,不對,我想看撤宴啊。總之,備宴的收尾實在太令
 人錯愕了,後續沒辦法立刻跟上,心養難耐對心理健康實在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