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Angel Beats! 01



  我很不喜歡的一個橋段就是劇中人很激動的聊著他們這一群人才懂
 的事物,偏偏螢幕外的人實在跟不上,產生被冷落的感覺。

  不過,換一個角度想,這是要我體會男主角的心境嗎?


  但,像這樣即使是為了看起來無謂的小事,一群人一同努力的氣氛
 倒是很棒。


11 則留言:

  1. 女主角前三分鐘的表現像個笨蛋...所以我就先關掉了orz

    回覆刪除
  2. >女主角前三分鐘的表現像個笨蛋...所以我就先關掉了orz

      像笨蛋嗎,說不定這是另類的搞笑方式 XD

    回覆刪除
  3. 這部我本來有點期待的...沒辦法,來頭那麼大。
    實在沒想到看了三分鐘就一堆吐嘈點。

    鄭重考慮要不要把第一話看完orz

    跟大魔王做的作品相比,我甚至覺得主角是大魔王的那部還比較有趣些,至少原作在文字運用上的問題換個平台表現可以解決掉。

    回覆刪除
  4. >這部我本來有點期待的...沒辦法,來頭那麼大。
    >實在沒想到看了三分鐘就一堆吐嘈點。

      我也挺意外的,就算扣除麻枝,STAFF在之前的兩作,True tears跟Cannon的演出跟作畫上都表現得不錯,這一部好像就沒有那麼有力。

    >跟大魔王做的作品相比,我甚至覺得主角是大魔王的那部還比較有趣些,至少原作在文字運用上的問題換個平台表現可以解決掉。

      大魔王的小說倒是還沒看過,他的作者的前一部輕小說被批的很慘,讓我毫無找書來看的動力。不過,能出不少本,又能改編動畫,相比前作應改有不少進步了吧?

    回覆刪除
  5. 我沒看過他的前一部作品所以不是很清楚,不過老實講原作不怎麼推XD。故事是還算有趣不過表達不大好。

    所以才會說換個平台可以掩蓋文字使用上的問題。

    回覆刪除
  6. >不過老實講原作不怎麼推XD。故事是還算有趣不過表達不大好。
    >所以才會說換個平台可以掩蓋文字使用上的問題。

      有些輕小說的文字使用上真的不是很好,或者說有別於一般小說,反而更偏向動漫畫劇本。改編後看能不能闖出一片天?也是一個不差的嘗試。

    回覆刪除
  7. 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有些輕小說作者不是缺乏創意,而是缺乏把創意轉化成好看文字的功力...

    回覆刪除
  8. >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有些輕小說作者不是缺乏創意,而是缺乏把創意轉化成好看文字的功力...

      掌控文字真的很重要,老梗也可以寫得動人,很多時候創意並不是重點,一本書賣不賣是看好不好看,不是看有沒有創意。

    回覆刪除
  9. 難道看得出感覺的...

    我老了嗎...。(笑)

    不過,要推結局和過程不是很難。

    還有些Little busters的味道呢。

    回覆刪除
  10. >難道看得出感覺的...
    >我老了嗎...。(笑)

      您跟戰線成員有相同氣息嗎?XD

    >不過,要推結局和過程不是很難。

      推測是觀賞原創故事很大的樂趣呢^^

    >還有些Little busters的味道呢。

      創作時間上畢竟是最接近的兩個作品,有類似的味道也是可能的。

    回覆刪除
  11. 像LB那樣的學園風很好,扯到軍武就只讓人想狠狠地吐槽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