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Sweet☆Line 甜蜜陣線



  花澤正午是個渾身傻勁的熱血高中生,見到才華洋溢的人就會忍不住予以加油喝采。某天,一名女孩搬進了他家隔壁。

  新秀配音員新島永遠,今年十六歲。她被動畫製作人——即正午的姊姊強行拉來當鄰居,還要正午照顧她。然而,永遠個性極度怕生,還患有超重度男性恐懼症……!

  為了讓永遠在對她未來舉足輕重的試音會中順利脫穎而出,正午下定決心與她同居以矯正她的缺點,想不到……

  有沢まみず繼《犬神!》、《LUCKY CHANCE!》後再獻力作,甜滋滋的戀愛喜劇開幕!



  曾經聽說過,欣賞聲優的態度應該是「用眼睛聽,用耳朵看」。

  能夠做到如此的讀者應該跟我這個踏不進如此境界,聽不到書中傳
 來聲音的人,有很大不同的感覺吧,在這種差異下所做出的評價應該
 也有雲泥之別,所以我的感想就不表了,以免貽笑大方。


2 則留言:

  1. 唔,我是覺得就算是木耳,對聲優沒特別興趣或研究的人也是可以談論這本書的啦...

    個人以為這部在描述配音時的氣勢不差,但是鋪陳嫌不足,光是進入同居就花了快三分之二集,導致真正關鍵描寫的篇幅不夠。

    回覆刪除
  2.   我是覺得像我這樣看不到聲音的話,應該感受不到樂趣吧,主題是聲優,如果這部份不計,只算是很標準的輕小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