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開箱]春秋茶具之茶盤-謀


  請人在淘寶上代買的茶盤終於到手了,所以也來試試開箱文。

  首先是品牌春秋茶具的自我介紹。





  一路從廣東到上海再來到台灣,終於得見廬山真面目,是個布袋。



  上海轉運業者在布袋上貼的貨運單。業者會直接從上海送到我家門
 口,我再慢慢搬上樓,九點四公斤真不是普通的重啊……吃了我不少
 郵資。


  布袋拆開後就可見茶具業者包裝的紙箱。


  貨運業者的貨運單,由廣東到上海,重九點八公斤。唉,怎麼第一
 次運送的測重會比第二次重?詭異。


  紙箱拆開


  茶盤的外包裝,也就是本篇開始的圖合在一起的全貌。


  茶盤的外包裝的正面,意味者上一張圖是背面。


  塑膠包裝,即將看見真面目了,期待期待。


  茶盤本體加架子。


  近距離拍一張,本體跟木條都是黑檀木,珠子則是小葉紫檀,很漂
 亮但也很重。


  不用閃光近距離拍一張,比較接近室內看到的顏色。可惜,木頭的
 紋路幾乎看不見了QQ


  茶盤組合。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點擊上圖可進入賣家的網頁)

  會不會拍照真的有差,賣家那邊漂亮多了,光線不僅夠強可以照出
 木頭的紋路,擺設也很雅致,不像我這裡,只能隨處一擺,看起來就
 只像個大木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