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黑姬柚葉 01



  雷恩.里恩巴多是一個生活在透過『符紋之力』來實現各種可能的世界的少年。

  立志成為符紋師但總是頻頻遭遇挫折的他,有天在海邊撿到了一具會變身成少女的棺木。更令他傻眼的是,這名少女竟然自稱是創造這個世界的公主!

  就在這個時候,某個有可能會為國家帶來危機的陰謀正悄悄展開,雷恩該如何解決眼前的棘手難題呢……?

  一段情節緊張風格逗趣的冒險故事在此揭開序幕!



  撇開劇情什麼的不談,這作者的筆法還真的是相反意思的有力。

  平鋪直敘的寫作方式弭平了應該會激起讀者情緒的內容,真的是很
 平的一本輕小說。


6 則留言:

  1. 這麼慘...本來想說看了一下東立官網上的試讀還OK的說...

    我是覺得,對我來講一本小說對不對味口基本上前50頁就已經可以決定八到九成。

    回覆刪除
  2. >我是覺得,對我來講一本小說對不對味口基本上前50頁就已經可以決定八到九成。

      我也有同感^^

    >這麼慘...本來想說看了一下東立官網上的試讀還OK的說...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建議可以找來試試也好,就當作打發時間。我不喜歡的原因最主要還是…ㄜ…太樸實的筆法,可以接受試閱的話,不妨接著看下去,也是有機會挖到寶的^^

    回覆刪除
  3. 唔...要是我知道這作者另一部作品叫做魔女的紅線我就不會買了啊...orz

    平鋪直敘的部份,在兩老以及那傭兵講古的時候超明顯...

    回覆刪除
  4. >唔...要是我知道這作者另一部作品叫做我就不會買了啊...orz

      記憶已經模糊了,對於魔女的紅線這部,我好像也不太喜歡他的筆法?這二書的寫作方式應該有不同,只是我都不太喜歡...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也不大記得魔女的紅線是怎樣了,只記得好不容易才賣掉XD。

    翻一下自己以前寫的感想,好像就是一切普通不想看後續的樣子。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也不大記得魔女的紅線是怎樣了,只記得好不容易才賣掉XD。

      有不少只看一二集的小說棄追之後,記憶都模糊的差不多了,有時候連翻自己的網誌都喚不回回憶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