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 01



  某天,突然得到改變世界機會的我,毫不遲疑地將自己的願望付諸實現。

  是的,就是讓我愛到連所有選項、事件、角色台詞都記得一清二楚的遊戲——《永恆純真》成為現實。

  我的目標是攻略女主角路線——但沒想到居然掉進了複數同時攻略路線!而且還發生遊戲裡原本沒有的事件!

  我能和心愛的女主角們迎向真正的結局嗎?

  奔走於選項無窮的現實世界,第10屆娛樂大獎優秀獎得獎作品!



  看來我並非是出版社預設的讀者啊。從一開始就被這種妄想氣氛嚇
 到了,即使到了最後還是不能改變我的想法。


  記得以前曾經看過一篇問答,大致是這樣的,題目是<我想把的女
 孩子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要繼續努力嗎?>

  大師是這樣開示的:

  如果這女孩是一心一意喜歡那個男孩子,那就放棄吧,玩弄良家婦
 女的代價不是你付得起的。

  但是,

  如果那女孩說:鬼宿好棒,星宿也不錯,怎麼辦,我到底要選一個
 比較好,上天真是太殘酷了,陷我於這種萬難選擇的地步,可惡,真
 是太可惡了。

  大師建議你猛下去吧,會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即使性別轉換一下,後者依然不會是討喜的角色。


4 則留言:

  1. ><我想把的女孩子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要繼續努力嗎?>

    我看過的開釋怎麼是這樣:那太好了,這表示你的對手只有一個

    所以閱讀感那邊的評論說這部也適合非gal game玩家來看我就不是很贊同...

    回覆刪除
  2. >我看過的開釋怎麼是這樣:那太好了,這表示你的對手只有一個

      您引的這段著重在鼓勵發問者行動,比較有正面氛圍;原文所引的這段,則是拿二種不同的行為作比較,有批評的味道。

      算是寓意不同吧XD

    >所以閱讀感那邊的評論說這部也適合非gal game玩家來看我就不是很贊同...

      以我的角度而言,如果是以實用為導向的18X遊戲,開後宮似乎是天經地義,或者背景是成王爭霸的動亂時代那也未嘗不可。

      但是,相反的,如果設定越貼近現代的真實,那想要腳踏多條船,就不是那麼可令人接受。

      大概是這樣的分野吧。

    回覆刪除
  3. 關於開不開後宮這點,我也只能說我相信不只我一個人在玩gal game時會在能否腳踏多條船同時讓所有角色幸福這點上掙扎過...這部也就是把跑單線攻略時其他角色可能會被鬼隱的事情(其實現在的gal game腳本有些比較完善的就會把這部份描寫出來)以及若是真的想跑多線同時攻略時會遇到的困難給寫出來罷了。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他有辦法對後宮中每個角色盡心盡力,做到讓人覺得燃的表現那開也無所謂,不管是在什麼狀況下

    回覆刪除
  4. >我個人是認為如果他有辦法對後宮中每個角色盡心盡力,做到讓人覺得燃的表現那開也無所謂,不管是在什麼狀況下

      這部份就是每個人價值觀的不同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