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劍神的繼承者 01



  東京蘇迪亞──那裡是由擅長劍技,戀上劍的種族「蘇迪人」所支配的城市。少年庫羅身為一介平凡人類,卻跟隨著劍術達人.劍聖冰華修行多年。這樣的他,為得到蘇迪人的市民權而進入了「劍術學院」讀書。

  然而,在開始上學前,庫羅遇見了反蘇迪人組織的少女.櫻井日奈子,也與兒時玩伴──蘇迪人.賽菲再次重逢,這也使他的日常生活逐漸充滿波折。就在此時,蘇迪人內部的反叛派為了要血債血還而引發了事件,而庫羅也被捲入其中……?

  人類少年少女與因劍而生的一族所呈獻的──戀愛劍術大亂鬥喜劇就此「斬開」!沉醉在大膽又華麗的劍技之中吧──!!


  好久沒看見描寫手法老套到無趣的輕小說了。

  以故事序幕作例子,先拉出一群稱呼聽起來很專業的龍套,再利用
 聽起來更厲害一點的敵人出手瞬間擊倒龍套,跟著再讓這位厲害一點
 的敵人驚呼主角是所謂「劍聖的繼承者」來拉抬氣勢。

  用響亮的稱呼來定位各角色,而不以成事的過程來塑造人物,這技
 巧在這年代很難吸引讀者了吧,就讓它好好的淹沒在歷史的洪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