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女性向遊戲攻略對象竟是我…!? 01



  莫名其妙被拋入女性向遊戲世界裡的我,貌似還成了攻略對象。

  這不就表示我將會受到美少女們猛烈追求嗎?喔耶!

  但高興也只有一時,天底下果然沒這麼好的事。據說我一旦受到攻略,就會進入死亡路線……在我心驚膽跳地畏懼著死亡當中,人人憧憬的美少女們為了攻陷我,一個接一個現身了。

  美少女和性命,我該選擇哪邊才好?


  在吸引讀者繼續往下翻閱這方面做得不錯,採用的方法是丟出情境
 讓讀者針對問題做出假設,而確認謎題的答案如何,便是動力所在。

  這故事讓男主角穿越到了女性向的戀愛遊戲中,憑著穿越前跟已經
 頗有心得的妹妹在日常閒聊中得知,這名被攻略角色在事件中可能會
 死亡,確認是何事件並迴避便是課題之一,而問題二,就是這個世界
 的真相,與原本的世界有何關係。

  而在謎題與解答之間,內容主要是努力的迴避旗標的建立,這類型
 的遊戲基本是數值化,基礎能力達到一定程度再搭上角色與場景就能
 夠觸發事件,再往更深的地方走,所以可以看見努力建立關係的女性
 角色,跟拼命拆旗避免喪命事件產生的男主角,雙方互相拉扯,想跑
 卻又逐步產生交情的有趣狀況。

  是故事架構跟人物都有相當水準的戀愛小品,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