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03


  ┴┴ ︵╰(‵□′)╯︵ ┴┴
  有期待才會受傷害,我只能說西村滿跟大崎充兩位作者真是太強了
 ,能把我從「大使閣下的料理人」25本累積下來的熱情,在「首相
 閣下的料理人」3本內就消耗光了。

  料理人的戰場是在廚房,而餐桌則是外交人員的戰場,這是西村滿
 在「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告訴我的。然而看看現在的「首相閣下的料
 理人」,我只能說兩位女主角您們乾脆出馬競選日本首相算了,日本
 公民看見您們在餐會上把各國元首和外交人員說的啞口無言,一展日
 本人的尊嚴,一定會很樂意的把票投給您們。

  棍,什麼「首相閣下的料理人」,我看「料理人和陪襯的各國元首
 」還差不多。打入可忘卻清單。



4 則留言:

  1. 我是看到第2集覺得有點看不下去
    感覺作者有點把心力放在畫女性角色的身上

    回覆刪除
  2. >感覺作者有點把心力放在畫女性角色的身上

      唉,輸給潮流的作者,可惜了。

    回覆刪除
  3. 我倒是蠻喜歡這2位女主角
    尤其是理子,看到第8集的時候,我覺得她如果出來選日本議員也並不奇怪,只是可惜了
    因為她喜歡站在"權力的頂端",既然如此就應該去選美國總統才對啊
    劇情發展值得繼續追下去,越來越好看

    回覆刪除
  4. >尤其是理子,看到第8集的時候,我覺得她如果出來選日本議員也並不奇怪,只是可惜了
    >因為她喜歡站在"權力的頂端",既然如此就應該去選美國總統才對啊

      您把這部漫畫最大的問題點出來了。

      主要人物是個適合站在幕前,受人注視的角色,但職業-廚師卻是在幕後的角色,對的角色在不對的舞台上,造就出來的是輸給廚師的議員。

      很微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