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Code Geass R2 22


  魯路修:我在想......
      當我不必分心娜娜莉,專注在Geass時,世上還
      有誰人敢誇口......可以打敗我?


  下回:

    風雨同路,共送老馬修。

  黑頁:

    修內澤爾:口桀口桀。
         當部下叛逃、圓桌敗亡、王都潰滅、殖民地獨立
         之後。我便能建立一個更強、更霸的神聖不列顛
         帝國。
         而我,將是新的皇帝。


2 則留言:

  1. 這火鳳式的CODE GEASS看來也不錯?XDDD

    不過CODE GEASS到了這個地步真的除了用來消遣之外都提不起像一期那種氣魄和熱情了...

    回覆刪除
  2. >不過CODE GEASS到了這個地步真的除了用來消遣之外都提不起像一期那種氣魄和熱情了...

      握手。

      的確是這樣阿。最近這幾回已經不太想寫感想,一直在玩各式各樣的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