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貓願三角戀 終感


  貓願算是我的配飯番組。

  老實說,其中有不少內容我都看不太懂。以感情面來說,除了男女
 主角間的戀愛氣氛,最多加上一個青梅竹馬的住吉的感覺,算是好瞭
 解的傳統演出,學姐還有雙子的部分真的跳很大,看得很模糊,路癡
 的大學女生則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給她插花的戲份,不上不下的。

  在劇情上,不知是我理解力太差,還是劇情也是跳很大,抑或著是
 翻譯上的問題,我常覺得「誒,怎麼劇情突然走到這邊了?」像是作
 為收尾的主角詛咒加劇事件,快到結束時,才知道惡化的原因。

  所以我決定吃飯配萌就好。


  像是這個。


  這個也不錯。

  今天搭配的是小火鍋,在寒冬中享用實在很不錯(′▽`)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