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大神與七位夥伴 01


  觀賞動畫時,有時候會找出一個適合自己投入的角色當作視角,使
 自己成為劇中團體的一份子,有時候則是因為喜歡上角色的魅力,進
 而跟著動畫放送的腳步。


  而這位好像是「大神與七位夥伴」的男主角的角色,不管是從哪方
 面來看都不太及格……適合當投入視點的角色大部分是平凡性格,男
 主角則是更糟糕的唯唯諾諾型,一點都不想把他當代入角色。更不用
 說這性格並不討喜了。

  好像少了點吸引人往下看的賣點。


9 則留言:

  1. 我是覺得這旁白...







    !!

    回覆刪除
  2. 唔,故事本身是還算普通,笑點也是。這個亮士給我感覺是那種gal game的無臉男XD,不過確實沒啥代入感就是了。

    最讓人不滿的還是旁白,並不好笑,而會打斷觀賞節奏。而且一直取笑人家胸部這點看了也很令人不舒服。上一個給我打斷節奏感覺的旁白是在B型H系,沒看兩話就棄追了。

    我自己可能會再觀察個一兩話再做決定。

    回覆刪除
  3. >最讓人不滿的還是旁白...

      感覺上好像是因為很難在故事上推陳出新,所以只好在其他方面多加試試,像是童話捏他,還有旁白搞笑之類的。

      要作為賣點的話,一定要作出特色,這旁白就真的很有特色,只是很突出的話,相信觀眾反應也會兩極吧,我個人也不太喜歡囉唆的旁白。不過看一些討論區中喜歡的人好像也不少就是。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看到喜歡這種旁白的人,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吐嘈這種事情不是劇中角色來做那就讓我這個觀眾來做就好,實在不希望讓旁白來做。

    嘲笑人家胸部這點也很讓我不快,貧乳是哪裡有罪了!

    是說經人提醒我才省悟,這旁白是白井黑子吧XD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看到喜歡這種旁白的人,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吐嘈這種事情不是劇中角色來做那就讓我這個觀眾來做就好,實在不希望讓旁白來做。

      一人一味吧。

    >嘲笑人家胸部這點也很讓我不快,貧乳是哪裡有罪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好像有點起鬨的氣氛,舉例來說像是幸運星中此方的名句「貧乳是稀少價值」,愛好者可能會帶這個梗,就當作是開玩笑,順便帶起「同好」間的氣氛。

      只是,相信我們在小學時也常被老師告誡說「拿別人的身體特徵來開玩笑是很不禮貌的」。用這種旁白手法當賣點的話,應該也預設這部動畫是給深度動畫迷觀賞的吧...

    回覆刪除
  6. 最慘的是現在看起來對我而言怎麼好像還是這部比較想跟下去啊...orz

    回覆刪除
  7. >最慘的是現在看起來對我而言怎麼好像還是這部比較想跟下去啊...orz

      從一堆賣像不好的蘋果中找出一顆看起來好一點嗎?XDD

    回覆刪除
  8. 不然真的沒得看啦XD

    畢竟那飛踢還不錯

    回覆刪除
  9. >畢竟那飛踢還不錯

      這SENSE也是超群啊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