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01



  僅以這張圖代表我的心情。

  從各種層面來說,這個作品的Sense真是超群,看到都呆掉了
 。既然都呆掉了,那所謂的感想還是等第二集之後再看可不可以生出
 來吧。


7 則留言:

  1. 可是我覺得這部的笑點超棒的,是我的sense比較特殊嗎?那個教導主任抹完鼻涕後用同一隻手去拉瑪雅的行李時我就笑岔了氣了XD

    瑪雅的表情變化也很贊,目前看來這部似乎是本季最佳番組的有力候選!

    是說標題是瑪雅的預言,她到底預言了什麼?
    總有一天她要摧毀這學校嗎?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覺得這部的笑點超棒的,是我的sense比較特殊嗎?那個教導主任抹完鼻涕後用同一隻手去拉瑪雅的行李時我就笑岔了氣了XD

      很多地方都很有Sense XDD,像是最後在女主角面前由空中下降的裸男,被附身之後還被騎在身上痛扁眼鏡女,還有其他等等...

      就是太多太有Sense的東西一起襲來才會一時反應不過來,看來要慢慢的調整看這部片的心態XDD

    >瑪雅的表情變化也很贊,目前看來這部似乎是本季最佳番組的有力候選!

      真的不錯啦XDDD

    回覆刪除
  3. >後在女主角面前由空中下降的裸男

    看到這幕我只能大喊:裸王降臨!

    不是由福山潤來配音真是太可惜了
    瑪雅的表情在這邊也是很妙

    >被附身之後還被騎在身上痛扁眼鏡女

    不要打我臉!
    最後還變成阿福羅頭XD

    前面放遺言錄音帶時瑪雅一副超想吐嘈卻又沒辦法出口的樣子、還有看到青梅竹馬帶來的兩個幫手的樣子,笑點真的沒話說XD。

    回覆刪除
  4. 真是某意義上的神作, 看的時候會不知道用什麼表情面對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真是某意義上的神作, 看的時候會不知道用什麼表情面對比較好...

      因為上一部作品閃光的夜襲太嚴肅了,這一部就出現反動了嗎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