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アマガミSS 01






  明明有著失戀的哀傷,我卻不爭氣的笑了。

  ~( ′▽`)-o█ 導演,好人卡可以發了又發嗎?


2 則留言:

  1. 這根本是字幕組(沒看錯的話應該是HKG漫遊澄空三家聯合)故意的吧,明明就是優しい...

    前面還翻什麼大佬...XD

    這個森島學姐給我一種正常人不會這麼做的感覺,現實生活真有這樣的人嗎?
    不過抬頭寫了森島遙篇,動畫是打算像君吻漫畫小說那樣分人來做?這不見得是壞事,或者該說是保守策略

    至少不會出現君吻動畫那種結局吧,雖然我很欣賞君吻動畫版改成兩個三角戀的大膽手法,但是大逆轉結局被幹繳也是沒有辦法的。

    回覆刪除
  2. >前面還翻什麼大佬...XD

      這「大佬」好像是地方話吧,不知道後來推出BIG5字幕版時有沒有修正成好瞭解的詞XDD

    >這個森島學姐給我一種正常人不會這麼做的感覺,現實生活真有這樣的人嗎?

      有一點小孩子或者是人來瘋的感覺XDD


    >不過抬頭寫了森島遙篇,動畫是打算像君吻漫畫小說那樣分人來做?這不見得是壞事,或者該說是保守策略
    >至少不會出現君吻動畫那種結局吧,

      嗯,劇情上比較不容易出問題,或者引起粉絲的抗議吧。

    >雖然我很欣賞君吻動畫版改成兩個三角戀的大膽手法,但是大逆轉結局被幹繳也是沒有辦法的。

      唉唉,到底是什麼原因讓STAFF來個大逆轉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