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動畫01


  這也是看不懂。雖然只是第一集,卻塞入了眾多的角色,而且沒有
 絲毫要讓觀眾理解這些人物的意思,好似故事已經進行了一半,然後
 觀眾才姍姍來遲,所以融入不了故事中。

  有一些動畫為了要吸引目光,所以將說明往後延,開頭第一集就盡
 量塞入賣點,可是,像這樣突然在現代社會的背景中,插入了奇幻故
 事的可能,也實在太跳了,不怕吸引不了觀眾,反而將他們嚇走嗎?


  還是說,我搞錯了,上面這個不是賣點,下面才是。



10 則留言:

  1. 這部我從漫畫版時,就已經放棄了。

    回覆刪除
  2. >這部我從漫畫版時,就已經放棄了。

      說故事的方式也是很混亂嗎XD

    回覆刪除
  3. >>>說故事的方式也是很混亂嗎XD

    嗯嗯,剩是漫畫,也像《寒蟬》般分好幾個篇章。

    這季暫時只看了《SKET DANCE》。
    另外等下星期的《緋彈亞莉亞》。

    回覆刪除
  4. >嗯嗯,剩是漫畫,也像《寒蟬》般分好幾個篇章。

      也是找好幾個漫畫家各負責一章嗎?真是大手筆XD

    >另外等下星期的《緋彈亞莉亞》。

      這好像很多人注目的樣子XD

    回覆刪除
  5. 我猜IS長怎樣緋彈就是怎樣,兩個應該是類似水準的東西

    回覆刪除
  6. >>>這好像很多人注目的樣子XD

    有釘宮之餘…
    各種要素齊在一身…

    話說,男主角在動畫給我的感覺有點像ZWEI呢…SWITCH ON!!
    另外,PV的重現度令本人十分滿意。

    回覆刪除
  7. >>>我猜IS長怎樣緋彈就是怎樣,兩個應該是類似水準的東西

    有可能吧?
    不過《緋》的設定沒有侷限在某種條件下,自由度應該大增吧?

    回覆刪除
  8. ...
    原作遊戲《俺たちに翼はない》的劇本,是由"王雀孫"編寫。
    我個人覺得,這原作遊戲的整體劇情很不錯。

    遊戲是有「羽田鷹志」篇、「千歳鷲介」篇、「成田隼人」篇,

    就劇情而言,並不會感到混亂,
    劇情伏筆也都有依序帶出來,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遊戲最後在「XXXX(人名,我不寫名字出來,因為會劇透)」篇,
    把一切謎團都徹底揭曉,結局的收尾也算是很不錯。

    ...

    回覆刪除
  9. ...
    漫畫版的《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漫畫版"沒有"最重要的「XXXX(人名)」篇,

    所以只看漫畫版也是不夠的....。

    原作遊戲的「XXXX(人名)」篇...就等於"完全解謎篇"一樣,
    把全部的事情(主角過去的劇情伏筆)都徹底交代清楚。

    我想說的是:"玩遊戲的時候,我不會感到混亂.”

    ----------------------------------------

    動畫《俺たちに翼はない》有莫名其妙的"動畫原創賣肉劇情",

    而且,因為動畫把3條路線的劇情"同時演出",
    所以只看過動畫的人,會覺得有點混亂.

    ...

    回覆刪除
  10. >就劇情而言,並不會感到混亂,
    >劇情伏筆也都有依序帶出來,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遊戲最後在「XXXX(人名,我不寫名字出來,因為會劇透)」篇,
    >把一切謎團都徹底揭曉,結局的收尾也算是很不錯。

      聽起來很不錯^^

    >漫畫版"沒有"最重要的「XXXX(人名)」篇,
    >所以只看漫畫版也是不夠的....。
    >原作遊戲的「XXXX(人名)」篇...就等於"完全解謎篇"一樣

      !

      怎麼會少了這最重要的一篇?是要等前三篇連載結束,才會上最重要的第四篇嗎?還是有什麼大人的理由?

    >動畫《俺たちに翼はない》有莫名其妙的"動畫原創賣肉劇情",

      唉......

    >而且,因為動畫把3條路線的劇情"同時演出",
    >所以只看過動畫的人,會覺得有點混亂.

      再看個幾話,看有沒有辦法明朗化吧。


      感謝提供情報^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