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召喚惡魔 動畫01



  不不,容我這個螢幕外的觀眾吐個嘈,我現在感覺很幸福(′▽`)b

  屢屢戳中我的笑點,很有趣的作品。


4 則留言:

  1. >無法換不來?

      根據前後文推斷,應該是要翻譯成:

      (一)依靠惡魔的力量是無法喚來幸福的。

      或是

      (二)依靠惡魔的力量是喚不來幸福的。

      可能是打字錯誤才變成雙重否定......其實直接聽配音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字幕打錯,遺憾的是,我日文不行......

    回覆刪除
  2. 那段我也想要仔細聽聽看,但是一樣日聽太爛聽不出來orz

    回覆刪除
  3. >那段我也想要仔細聽聽看,但是一樣日聽太爛聽不出來orz

      有機會的話去找漫畫來對照一下好了XD 方便省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