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迷糊軟網社 01



  好,這我也是抓不到笑點,不瞭解角色的想法、行為模式。放棄。


2 則留言:

  1. 明日菜:耍笨,工口幻想
    琴音:吐嘈役
    千歲:大食,天然,色氣擔當
    有栖:無口,實力最強

    大概是這樣?我是覺得笑點上不知道是原作就這樣還是處理手法問題,評價我會給微妙或者再稍微高一點,可以看下一話,OP還滿對味口的

    大谷育江好像很久沒看到了?

    是說我記得台灣的軟網實力還滿強的...亞運好像也有比這個項目?

    不知道這部裡面的訓練是不是真有其事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是說我記得台灣的軟網實力還滿強的...亞運好像也有比這個項目?

      啊哈哈~~

      老實說,我沒有留意過台灣軟網的成績Orz......之前出名的台彎一哥盧彥勳跟其他幾位女性選手都是一般網球的樣子。

    >不知道這部裡面的訓練是不是真有其事就是了

      軟網資料真的好少......維基也只簡述一下歷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