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01



  就某些方面,我會支持這位醫生的勇氣。醫生在學生時代基本上是
 最前面的一群人,多半有挑戰第一名的習慣,成為醫生又是在第一線
 執刀的,被磨出來的能力跟心態更不可小看,這在病患痊癒的可能性
 上算是好事一件。

  只是,從另一角度看,對病患也是一種折磨,接受各種療程,以致
 形銷骨立,半人半鬼的,多吊著一口氣也只是多受折磨。所以也有人
 選擇不接受治療,安靜的走完人生最後一途。

  並無對錯,只是選擇不同罷了。

  不過,這劇情還真是……




  倒是,這變身的風格還真的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4 則留言:

  1. 這部好看!!!
    這次新番只有這部我想追!!!
    生~存~戰~略~!!!XD

    回覆刪除
  2. >這次新番只有這部我想追!!!
    >生~存~戰~略~!!!XD

      雖然還看不出主軸在哪,不過這生存戰略真有一股奇異的魅力,牢牢的抓住觀眾眼光XD
     

    回覆刪除
  3. >生~存~戰~略~!!!XD

    雖然我應該是有抓到第一集的重點啦
    不過我的注意力一直在陽毬的聲音上~
    陽毬的聲音好萌啊!!!!

    回覆刪除
  4. >不過我的注意力一直在陽毬的聲音上~
    >陽毬的聲音好萌啊!!!!

      反差萌XD

      明明棒讀,可是卻又跟企鵝女王好搭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