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花牌情緣 動畫02


  有夠不痛快。

  比賽就是要正面對決才精彩,在檯面下搞一大堆的小手段只會讓場
 面烏煙瘴氣,選手受制導致表現七零八落,觀眾也很難支持下去。


  歌牌之眼?是可以瞄準歌牌的特異功能嗎,看了兩集,歌牌比賽似
 乎是「聽到」和歌前半段後,喚醒「腦中」的後半段,「眼睛」找出
 場上的標的物,再用「快手」奪下,好像是個很重協調性的活動。那
 以後會出現聽到第一個音就知道整段的歌牌之耳、能第一時間連結整
 首和歌的歌牌之腦,以及具有追蹤能力的歌牌之手嗎。


4 則留言:

  1. >>>那以後會出現聽到第一個音就知道整段的歌牌之耳、能第一時間連結整首和歌的歌牌之腦,以及具有追蹤能力的歌牌之手嗎。

    應該不會吧?又不是少年漫畫。
    嘛…反正我沒看這套,我只看過末次由紀一本短篇漫,《春戀》而已。
    再說,因為看了也沒研究懂的關係,所以對「花牌」實在沒甚麼大興趣…諸如《櫻大戰》的小遊戲跟《Summer War》裡的花牌戰役也是在有看沒有懂的匆匆而行就是了。

    最記得關於「花牌」的故事,就是《豪快Girl&軟弱Boy》中的一段課堂比賽,男主角被女主角搶牌搶到被打脫臼了。
    較冷門亦有一段時間了,不知tomorrow有沒看過,全四集。

    回覆刪除
  2. >最記得關於「花牌」的故事,就是《豪快Girl&軟弱Boy》中的一段課堂比賽,男主角被女主角搶牌搶到被打脫臼了。
    >較冷門亦有一段時間了,不知tomorrow有沒看過,全四集。

      遺憾,這我沒有印象^^

    >再說,因為看了也沒研究懂的關係,所以對「花牌」實在沒甚麼大興趣…諸如《櫻大戰》的小遊戲跟《Summer War》裡的花牌戰役也是在有看沒有懂的匆匆而行就是了。

      雖然台譯是「花牌」情緣,可是故事中的是「歌牌」,跟櫻花大戰以及Summer War中的「花牌」好像是不一樣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雖然台譯是「花牌」情緣,可是故事中的是「歌牌」,跟櫻花大戰以及Summer War中的「花牌」好像是不一樣的東西^^

    我記得好像有兩種,可能是我搞混了吧?
    一種是純花紋的「花牌」;一種是有詩歌的「(和)歌牌」吧?
    這樣沒錯?

    另外,Tomorrow沒看《未來日記》嗎?
    還有,幾分鐘後(我寫的這個時間點)開播的原創動畫《Guilty Crown》的作畫也令人十分期待呢!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好像有兩種,可能是我搞混了吧?
    >一種是純花紋的「花牌」;一種是有詩歌的「(和)歌牌」吧?
    >這樣沒錯?

      歌牌就像是本作這種,花牌就是櫻花大戰以及Summer War中出現的。雖然都是紙牌遊戲,但牌長得不一樣,遊戲規則也大異其趣^^

      您理解的應該沒錯^^

    >另外,Tomorrow沒看《未來日記》嗎?

      有打算看,但暫時還沒有時間就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