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C3魔幻三次方 動畫01


  這一集我是跟在境界線後觀賞的,兩相比較之下真的可以感覺到資
 金的差異,這邊就只是畫一張圖,然後讓鏡頭上下移動,氣氛的塑造
 很不到位。新房擅長極其有個性的演出來迴避資金不足的問題,身為
 弟子的大沼心不知道會有怎樣的作法呢。


  只是,最重要的仍然是故事,這一部的劇情在描寫上很不注重循序
 漸進,明明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卻好似老朋友似的開玩笑,這方面也讓
 人退避三舍。

  第一集比較耀眼的大概只有片尾了。


12 則留言:

  1. >>>好似老朋友似的開玩

    這在原作方面是一樣的不是嗎?而且好像tomorrow您自己的感言吧?

    >>>第一集比較耀眼的大概只有片尾了

    就是上圖嗎?呵呵,又要等BD了。
    今日收了《R15》的BD…實在是跟TV不一樣爽法。

    回覆刪除
  2. >>好似老朋友似的開玩
    >這在原作方面是一樣的不是嗎?而且好像tomorrow您自己的感言吧?

      對阿。所以(來自原作的)劇情很讓人不寄予期待XD

    >>第一集比較耀眼的大概只有片尾了
    >就是上圖嗎?呵呵,又要等BD了。

      這倒不是,上圖是用來解說「一張圖,然後讓鏡頭上下移動」XD

      片尾的話感覺有用心,動感很不錯XD
     

    回覆刪除
  3. 大沼心出品的OP品質都相當高,這方面倒是完全放心

    不過這部的劇情本來就不太行,後勢我覺得應該不會好到哪去....

    回覆刪除
  4. >不過這部的劇情本來就不太行,後勢我覺得應該不會好到哪去....

      在激戰的秋番放一個原作評價就不太高的改編作,很有墊檔作品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5. 墊檔應該是不至於啦XD
    原作者在電擊文庫也蠻有份量的
    只是這部就真的很平淡......(黑只黑一半)

    大沼也有一定的支持者,不過真的蠻有墊底的預感XD

    回覆刪除
  6. 這部就原作來講,我會覺得他明明就不怎麼黑但是作者硬要在後記說自己寫的很黑這點還挺好笑的,自我感覺良好嗎XD

    回覆刪除
  7. >墊檔應該是不至於啦XD

      自從夏娜涼宮大賺一筆後,輕小說改編動畫有如雨後春筍一般,不過大家都知道能受觀眾青睞的只有少數。

      這一本C3的能賺錢的可能性不高,為什麼還要(會)出錢呢?

      該不會是打算完成金錢持續流動的戰略目標就好了吧,少陪就是賺XD
     

    回覆刪除
  8. >這部就原作來講,我會覺得他明明就不怎麼黑但是作者硬要在後記說自己寫的很黑這點還挺好笑的,自我感覺良好嗎XD

      評價標準不同吧。

      輕小說的核心讀者應該還是國高中生,對這些人來說夠黑就好了。我們這些超齡的讀者就不要強求了XD
     

    回覆刪除
  9. 這部果然劇情不怎樣 雖然我沒看過原作
    就目前的人設跟故事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怎樣
    不過大沼心的光影處理還是非常吸引我 衝著這個我就追吧XD
    倒是ED跟畫面的背景跟EF一樣的高水準!!
    真不希望大沼心導的是這種應該會墊底的動畫~"~

    回覆刪除
  10. >真不希望大沼心導的是這種應該會墊底的動畫~"~

      換個方向想,不分優劣的接觸更多作品,應該更能達成專業上的廣度吧^^
     

    回覆刪除
  11. 同樣是在看了境界線完後看這部
    不同的是兩部我都沒能看完1話

    前者是莫名奇妙的硬生生插入世界觀介紹,後者則是詭異的畫面表現來賣萌,看了覺得噁心。

    兩部相同部分則是同樣都讓我感到做作的搞笑,完全笑不出來

    回覆刪除
  12. >後者則是詭異的畫面表現來賣萌,看了覺得噁心。
    >兩部相同部分則是同樣都讓我感到做作的搞笑,完全笑不出來

      這一部很不會循序漸進的帶故事,所以很多地方都有做作的感覺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