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01


  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浪漫吧。在陸地上的時代,海的另一邊是充
 滿夢想的國度,所以海上冒險一度成為故事的寵兒。當海洋上的地圖
 已經完備,越難以在事實的夾縫間尋找幻想之際,天空就成為另一片
 海洋,雲的另一邊可以塞入無邊無際的想像。追根究底,可以說是對
 未知的憧憬。


  像這摩斯電碼,就是冒險者不可缺的浪漫吧。


2 則留言:

  1. 我只記得前作後面讓我怒到不備份直接讓它離開硬碟,是第1個讓我這麼幹的作品(遠目)

    回覆刪除
  2. >我只記得前作後面讓我怒到不備份直接讓它離開硬碟,是第1個讓我這麼幹的作品(遠目)

      GONZO的壞毛病......想要改善,應該要找個善於控制故事節奏的人過來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