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ハイスクールD×D 動畫01



  又是毀滅的噴射白光。

  直接賣弄情色,抑或主打引人遐想的氣氛,這種極端的寫法相信都
 可以吸引到一定的觀眾吧,反而,不直接也不誘惑的中庸畫面,實在
 不知道預設哪些人為觀眾群。

  另外,這動畫版的節奏有點怪異,在第一集就遇上好幾次來自異界
 的怪物,也遇到好幾次生死存亡的關頭,這是怎樣?這種改變命運的
 偶然怎麼變得跟巷口的魯味一樣廉價了。


4 則留言:

  1. >>>又是毀滅的噴射白光。

    不是有幾組都放了ATX版了嗎?

    >>>這種改變命運的偶然怎麼變得跟巷口的魯味一樣廉價了。

    對呀,越來越多了。

    回覆刪除
  2. >>又是毀滅的噴射白光。
    >不是有幾組都放了了嗎?

      這方面的資訊我不太清楚,ATX版是白光消除跟鏡頭移往重點嗎?

      不過,就算這麼做,還是很難稱的上是成功的「直接刺激」,這種身材比例有點超過了......
     

    回覆刪除
  3. >>>ATX版是白光消除跟鏡頭移往重點嗎?

    我也不清楚…我只是晃晃看過幾而已。
    不過下身好像還是有光就是。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清楚…我只是晃晃看過幾而已。
    >不過下身好像還是有光就是。

      查了一下,我看的應該是這版本沒錯,看來還是避不了遮遮掩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