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一級玩家



  2045年,現實環境是個糟糕透頂的地方。大部分的人其實都花時間在彷如真實世界的虛擬空間「綠洲」--這也是韋德登入之後,唯一感覺自己還活著的世界。

  當「綠洲」的創辦者死去,留下一連串他熱愛事物的謎題。只要誰能第一個找到答案,就能繼承龐大的財富,而且掌控「綠洲」。

  韋德順利破解了第一道謎題!然而,強大的競爭對手突然出現。攸關性命的比賽即將展開──如果想要存活,唯一的方法就是贏……

  此刻韋德還想不到──他將面臨背叛、猜忌、憤怒,以及前所未有的危機。因為這場競賽不僅攸關輸贏與獎金,更攸關他的生與死……三把鑰匙、打開三道門、三個彩蛋,當虛擬比現實還險惡,如果不想辦法一路領先,可能連命都沒有! 



  深深的感受到主人的自豪與自信:這些是令我投入大半輩子,無法
 自拔的驕傲,我認為你也會喜歡、我在其中琢磨了無數時間,我有絕
 對自信,歡迎你的挑戰。

  當然,在介紹一九八零年代的流行,尤其是遊戲一事上,舉辦電玩
 競賽帶給觀眾的視覺與聽覺刺激絕對比文字更直接、更有魅力、更吸
 引人進入其中;而小說則勝在文字的詳細上,算是各擅勝場,如果喜
 歡電影的朋友不妨也來補完小說。

  而如果已經跟作者沉迷在一樣的文化中,更是要試試,面對跟主角
 同樣的場景,你是不是可以說出更詳細的資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