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二十面相少女 07




          (千子再出)

  上週沒看到時還以為是源頭斷流了Σ( ̄□ ̄|||,原來是因故停播啊,
 暫時安心了。

  我真的很不會認人,原來之前遲到搭錯班車的人是千子嬸嬸請的蹩
 腳偵探,到這話他出現在千子面前,我才猛然想起這麼一號人物。然
 而這樣的人也可以看出千子嬸嬸的企圖心,大概也可以定位出千子嬸
 嬸是怎樣的貨色。兩年前就已經被看穿,兩年後還用一樣的手法,如
 果千子還在心死的狀態下也就罷了,人家經過這兩年多來的歷練,只
 怕城府都比妳深沈了,嬸嬸出局是遲早的事了。

  這明智小五郎跟我想像的一不樣,竟然跟二十面相同樣也是個帥大
 叔,難怪千子也會被吸引。可惡,我也想當變這麼帥。

  謎之音:別傻了,孩子,讓我把你打醒吧。<(# ̄皿 ̄)╮☆(__ __||)

  這二十面相的遺產,不知為何,我總會聯想到最後指的會是千子。

  ED的少女偵探團指的就是千紫、冬梅、跟春華嗎?千子離開二十面
 相集團後新的家人,取這名字的緣由是為了要跟明智的少年偵探團打對
 台,競爭誰先找到二十面相嗎?(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