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疾走!青春期的帕拉貝倫 01



  校園、思春期、學生時期特有的微妙漠然與不安──通通用超能力來面對吧!

  「無聊的社團──」看到這張彆扭的介紹海報後,佐佐木一兔開始對電影社產生了興趣。

  因為家庭變故,晚了別人兩個月才到學校報到的一兔懷抱著期待與不安的心情來到了電影社社辦;在社辦裡遇見的是拿著玩具手槍跳舞的長谷川志甫和態度傲慢的工藤尾。一兔被一句「這裡沒有你能做的事」給打了回票。正當一兔失意地走在回家路上時,居然和志甫一起被拿著巨大武器的傢伙襲擊。心想著一定要救志甫一命,一兔體內的〈某種能力〉也因此覺醒了!?一場超能力大戰就此展開!



  原本對這本書是沒有興趣的,只是因為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

  「再看深見真的作品我就去死。」

  非常有力的一句話,我甚至能感到他從靈魂中發出來的怒吼,雖然
 是負評,可是能讓讀者這麼生氣,我也想看看深見真的小說內容到底
 寫了些什麼?

  翻完之後...也不是不瞭解為什麼有這樣的評論出現,整個故事
 跟本就是作者在自說自話,轉折太硬,人物的思考莫名其妙。基本上
 不太適合想太多的讀者,或者是跟作者想法不同的讀者。

  因此,為了讀者的精神健康,也許可以換個方向來思考:買插圖送
 小說。除了有精美的彩圖可以看之外,還附贈黑白插圖以及大量的小
 說ㄡ。

  .........

  <( ‵皿′)╮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